不就是N-02A么!

我挖手机是有一套功夫哦,哇哈哈哈哈~~~
今儿早上馬場终于更BO,惊现又一只手机,喷!ダニエル挂件很可爱嘛~~~

于是看完片,开始去搜手机图,在夏普和松下之后直奔NEC,居然就给我找着了,应该确实就是这款NEC N-02A了!馬場是对着镜子拍的,反相的哦~~

唯一怪的地方就是感觉盖面没镜面的那么厉害……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是这款吗??OTL

Re: No title

> 是这款吗??OTL

[b]绝对就是这款!刚才朋友提醒我说那个不是镜面,是保护膜没撕掉,确实是啊,你看一模一样的摄像头啊!![/b]

No title

= =
新手机
我也要啊~
爹爹给买个吧 喷

不过 听朋友说 这款貌似还不错啊~

Re: No title

to nako:这款手机支持中文输入的,我刚才已经去查过了,国内有的卖的,3K出头点,我再疯狂的犹豫中||||v-40

No title

我严重怀疑他根本没有换过。。。
你回头看1月28号的那张。。除去最上头有一点MS不一样但是不能排除是反光造成。其他都一样。。
然后嘛。。
主要是昨儿的那张图我down下来后用状态一看。。晕倒,还是显示SH906i,所以我就怀疑了。。OTL
那只丹尼尔(应该不是kitty。。我对那系列不熟。。OTL)手机吊坠还在哪儿出现过??

Re: No title

1/28确实是这只,但是你看去年12/8那篇日志里看到的就还是白色NEC903i的,也就是说他换手机肯定也是12/8之后的事了(12/8那张上手机挂件跟现在一样的)。至于属性还是SH906i,对此我也感到到很纳闷的说||||||

No title

所以说。我们上次讨论的他 啥时候换手机其实没有错误。。
只是。。OTL
原来讨论错款型了。。。
好吧好吧
其实我最爱的还是大辅的那款啊!!!
当然。。当然。。
我觉得这款比SH90xi系列的好看
プロフィール

kuku

Author:kuku


天蝎座A型不算太腐的小腐女一只>///<

生日:10.27(就不透露年份啦~)

身高:168



03年萌上POT至今未毕业,06年岁末跳入网舞大坑未爬出

MYU本命馬場徹,副本命SEXY的TAKUYA!

目前被某人拐进鼠猫大圈自拔不能TAT



同人文,若有您的地雷CP请绕道!

涂日记,若您觉得言辞激烈请躲开!

所有图片照片,请勿無断转载!

以上!

新鮮なパン
カテゴリー
君の足跡
コメント
タイム
のんびり場所
常常盘踞的站点
友達のリンク
サポーターCP
雷者请绕道 谢谢~

立海282
氷帝忍跡
青学塚不二
マイFLO:Q
テニミュー関連
雑誌関連
風の音、鈴の音
さくら
アカウ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