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趴

周五晚上隐约有些感冒症状,估计是被老爸过到的,吃了颗药就睡了,可是不知道是期盼4/11过度兴奋还是担心感冒变严重总之一晚上就是没睡好。

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还可以,为了吃生煎提早了40分钟出门。吃好早饭时间还绰绰有余,走了几站路再坐车的,如果体力好估计我是足够能走到火车站的。到车站的时候F夏的455刚好停苏州,我就发了个消息给她。我跟U夏一班车同车厢,跟她隔壁座的商量换了下位子,于是亲娘见亲娘格外亲切啊>///<

一路HC到上海,先充了下上海卡的手机费,生怕当天会打很多电话打到停机。然后837去亚新和一群孩子们聚会。基本我都不认识,反正聊起天来也没啥差别,只管HC就是了^^正好22早上也在那里树饭聚会,就把馬場的代官Ⅱ生写拿来了,真好,省了邮费了~在KFC坐到10点等UGA开门,我那喉咙不舒服也唱不来歌,而且在日本我都已经唱爽了,就跟夏窝在一边儿聊天。10点三刻我先撤了去修手机,从亚新也不知道怎么去襄阳路,只能老实回去火车站坐104。短信电话都OK,就是多媒体不能用了,要再破解下,留了电话号码把手机扔店里我也不高兴再回亚新了,约了CI静安寺碰头。这里到静安寺一部头车很近,车站旁边就是85度C,肚子饿买了2个面包去逛久光。这个时候已经感到很累了,生病就是耗体力,否则走这点路哪能累啊,又一天没好好吃东西,早上4只生煎,中午一个面包,很容易就体力不支了。等CI到了先找地方喝饮料歇个脚(那家的果昔超好喝,不甜很天然的味道,不过没记店名字),就是空着肚子喝冰的实在不大好受。

下午1点多我们拉差头到同乐坊和樹会场那里,一进去就碰到yume和小5,他们DS3个男人也抽到了一刚|||拿好号排队的已经一长串了,BB还没到,我就在那找人吹牛皮。站了近2个小时才开始一批批放人上去,BB差不多是快放完人的时候才到的,基本我们这类人就是来凑热闹的,抽中的也不见得都是和树本命。放人的STAFF是个日本小哥,中文说的忒棒。剩下没抽到的就20来号人,让他问一下能不能上去,毕竟也有抽到没去的或者迟到的,里面不一定人满的,小哥打了个电话上去回复说不行。咱一帮就被凉在楼下,稍顷一波人2部电梯上去想试试看能不能再沟通下,我跟CI都没高兴上去,就在下面侯着,估摸着是没戏的,果然没多久一波人又下来了- -+咱继续吹牛皮,其间去了隔壁一幢楼上,有人说好象就是在那上面,隔了扇铁门听听里面好象有点声音,不过明显不是刚才电梯上去的方位啊而且这里还是3楼,一帮人又哄了下楼。一小姑娘哭的稀里哗啦,听说才高一,和樹本命,前一天还翘了课去虹桥接机,没抽到号但还是抱着一线希望来了,末了一半人拥着她上楼想最后争取一下,一半人在楼下等着,突然那等着的一半人不知道收到什么消息也哄上去了,咱一道上去看了看。那小姑娘还哭得伤心,日方就是不让进,一个也不让进,后来听BB说里面不算挤的,这确实是有点太没人情味了。

2楼很闷,我跟CI就先走了,反正都是见过摸过自己本命的了,11号纯粹就是来轧轧闹忙见见朋友的,看不看得着和樹倒无所大谓。昨晚看了别人的日记才知道最后她们终是没能进去,就在结束和樹出来上大巴时候见到一下子。夏说这个自然的,如果里面是我们本命,估计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不过好在我们家的STAFF和SUSAN剧团的STAFF都非常非常好人啊p(^^)q

我和CI回到静安寺在满记等天使,一坐下来就彻底瘫了,手脚无力,脑袋胀疼,浑身发冷,像要发烧一样的感觉。BB那里差不多结束,我们到旁边萨丽亚去等位吃晚饭,吃东西都没胃口,硬逼着自己吃了碗泡饭状的东西,旁边左右桌还轮番香烟攻击,MMD!CI的外套借我穿着还是冷,坐到8点钟我实在撑不住先走人了。

夜里睡觉出了好几身汗,早上突然醒过来看看天已经大亮,也吃不准几点钟,一看手机才6点半,觉得身体是舒服很多了,睡到9点半起来等小阿姨做午饭,喝过药吃过东西,基本有体力再奔一个下午了。等到1点三刻出门去拿手机,小阿姨帮我打电话查了怎么坐车,满方便的稍微走点路就能一部头984坐到大木桥,其实就跟火车站104过去是一个站头。拿到手机发现重新破解了下多媒体原来竖屏幕时候不能拉焦距的问题也解决了,挺好的,就是千完别再坏了,修一修80块钱也满要命的……紧接着再冲去人广给人家送切页,到火车站4点来钟,KFC打了一个钟头PSP上车回家,坐旁边的是个日本人,一开始乘务员发水我递给他的时候他说了句谢谢,我就觉得口音有点怪,看样子也有点像日本人,不过后来没再说话,我也不大确定了,直到下车时候他跟后面同行的人说话……果然……

拖着软扑扑的身子爬回家,洗澡上网,晚饭也没吃。尽管累的半死,不过见到那么多人哈开心啊,HC够本了!

今天上半嗓子依旧是哑掉的,下午下班好冷的说……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你好辛苦啊。。
不过总算我们两这次算是见了面一起HC过了
虽然也算是第二次见面了。。。
不过上次毕竟不熟嘛。。。
我411回来后整个人就累到不行。。。
从里到外的累。。也不知道为啥
而且都不想写什么,一点都不想。。。哎。。。
见到了你家那位。。。
你们都好高好高啊。。OTL

Re: No title

太累了啊,好歹我见儿子之前甚至见着时候都身体还是好好的,这次去轧和树的闹忙倒弄得个半死,ORZ。。。
也是,好歹我们见过了,上次我貌似就只跟你说过1句话,还是要QQ来着貌似。
噗嗤……CI比我还高2cm,所以我们出柳仁我得垫啊- -+
プロフィール

kuku

Author:kuku


天蝎座A型不算太腐的小腐女一只>///<

生日:10.27(就不透露年份啦~)

身高:168



03年萌上POT至今未毕业,06年岁末跳入网舞大坑未爬出

MYU本命馬場徹,副本命SEXY的TAKUYA!

目前被某人拐进鼠猫大圈自拔不能TAT



同人文,若有您的地雷CP请绕道!

涂日记,若您觉得言辞激烈请躲开!

所有图片照片,请勿無断转载!

以上!

新鮮なパン
カテゴリー
君の足跡
コメント
タイム
のんびり場所
常常盘踞的站点
友達のリンク
サポーターCP
雷者请绕道 谢谢~

立海282
氷帝忍跡
青学塚不二
マイFLO:Q
テニミュー関連
雑誌関連
風の音、鈴の音
さくら
アカウント